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常遇到土星剋我月亮的人

合盤當中月土剋相,這種相位很難讓月亮一方感到自在,但似乎又擺脫不了,有種精神上的折磨

前幾天靈兒心血來潮,查了一下父母的命盤,還有歷任主管、老闆的命盤,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唉呀呀~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老爸土星衝我月亮
老媽土星刑我月亮
第一份工作的老闆土星刑我月亮
第二份工作的主管土星衝我月亮
上一份工作主管土星合我月亮
目前這份工作的老闆,雖然土星沒有和我的月亮有相位,不過在我月亮的對宮= =

這是怎回事?見鬼了?逃不過土星的魔掌嗎?
父母和歷屆主管都是土星剋我月亮>_<
月亮真的很難和土星溝通,應該是有溝沒有通 = =
唉...真是無奈
靈兒本命盤當中又有月土對分相,憂鬱、憂鬱、很憂鬱 ~"~
靈兒的月亮真可憐嗚....Q_Q
土星的課題,好沉重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