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海王星的迷思~終於明白該放手

原來『放手並不等於失去,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海王星終於懂得...該放手。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海王星一個容易受騙、容易受傷的星,愛作夢、易沉迷於虛幻的世界中,海王星似乎永遠醒不過來,當海王星有一天終於醒的時候,等待著他的卻是最殘酷的現實,海王星的愛無邊無疆、海王星的愛是無止盡的付出,但是海王星付出的愛卻永遠得不到回報,因此海王星必須學會無私的愛。


當初從服裝轉為金融業花了我好多勇氣與心力,在那裡我賺了錢、在那裡我受到肯定、在那裡我找到了自信、在那裡我不需要接受任何批評,於是我放棄我當初服裝設計的夢,盡心全力投入金融的領域,曾經以為那會是我永遠的家。


前不久從朋友口中得知,以前待的公司被抓了,XXX被收押了,當初離開那裡心裡很難過,總是想說怎會把自己搞成降子,弄到非得離開不可? 聽到這消息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幸好我早點抽身,這一切真是上帝保佑阿〜感謝天王,隨即又想到以前幫助過我的朋友,心裡還是有一些難過,心裡想,他以前幫助過我,真的非常感謝他,也希望他過得很好,但是卻是這樣的局面。又想到當初他幫我,或許不是真心的幫我,我只是他其中一顆棋子,可是如果他是壞人為什麼要幫我呢 ? 如果他是好人又為什和他們同一伙的呢 ? 海王星永遠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這幾年我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為什麼會這麼迷戀那樣的人、那樣的環境?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或許它讓我受到肯定、或許它讓我找到自信、或許它讓我不需要再接收負面的批評,在那裡我得到很多快樂、在那裡我認識很多朋友、在那裡我學會很多事情,那裡是我付出最多、得到最多的地方,卻不知道哪樣的避風港只是一個幻境。

『給你越多回憶 會是傷你最深,卻也讓你最感不捨』


也許這就是海王星的課題,海王星的夢幻滅了、海王星的夢醒了,等待著海王星的只有最真實的現實面。

月亮坐落雙魚、月亮與海王星四分相、金星與海王星合相, 海王星對我的影響是如此的深,海王星的課題真是重阿!

這些年〜我很喜歡研究占星、很喜歡接觸宗教,也許就是這些力量,給我勇氣去承擔這一切,這些年我開很多事情,知道自己生命中的課程,就應該努力去學習,是該放手了,現在終於明白原來『放手並不等於失去,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