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不提起,不代表我不曾經歷

愛情沒有任何道理,遊戲方法因人而異,
就因為沒有規則所以捉摸不定,因為捉摸不定,因此都會懷疑對方是否真心,
身為一個情人怎樣才算合格ㄋ?是否天天膩在一起才覺得甜蜜?
是否每天夜裡都要撥通電話,道聲晚安才另妳安心?
總是時時刻刻想著你,總是夜夜等著電話鈴聲響起,
因為等不到而著急,因為盼不到而傷心,
情緒因為你起伏不定,一切的用心只為得到真正的回應,
但是為何你永遠不懂我的心?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明知道愛上他是一個錯,明知道不會有好結果,
卻還傻傻的為他等候,卻不知自己沒有堅強到可以承受這些折磨,
如果我可以灑脫,也許我今天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傷痛。

『你執著嗎?』
『如果是妳,妳應該早就和他分手了吧!以你的個性來說』
當朋友何我說這些話時,我心想 "真的是降子嗎?"
難道在你們心理,我就是這麼灑脫、這麼不重視感情嗎?
我知道你們說這句話是無心,但是我的答案卻是否定,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很灑脫,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能這麼不帶感情,因為那樣我就不會明白什麼是傷心。

愛過、哭過、痛過、傷過,那是我的曾經,
微笑著、快樂著、開心著、高興著那是我的學習,
如果愛可以收放自如、如果感情可以輕易放棄、如果我可以學會把傷痛忘記,
也許我不會擁有刻骨銘心,
不提起〜並不代表我不曾經歷,
微笑處世〜不代表我不曾傷心,
外表堅強〜是因為我努力學習,
學習沒有他的日子,學習著不要回憶,學習把傷痛深藏於心,
曾經執著、曾經癡迷、曾經努力、曾經痛心,
只是我不願意提起,不代表我不曾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