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聽 ~ 被當的心情

今天考試過後和同學去好樂迪唱歌,同學點了好多阿妹的歌,好久沒唱阿妹的歌好懷念^^,回家之後突然之間有了靈感所以改編阿妹一首歌的歌詞= =,要是阿妹知道了會不會很傷心ㄋ??管不了那麼多了拉,有了靈感我就是要寫下來,請各位用聽海的旋律去唱,各位考生應該感同身受吧 !

請各位用聽海的旋律去唱,希望博君一笑,以後去KTV可以降子唱= =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聽被當的心情 ( 改編 : 靈兒 )


發考卷給我今天 你想要考什麼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坐在教室裡的我 心情很忐忑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全部都不會寫 表情很憂鬱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我的眼神 飄忽不定 瞄向隔壁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期待著鄰居透露 答案它是什麼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考卷上選項是否 都讓你傷透腦筋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題目全是陷阱 小抄它到底在哪裡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答案全部都在抽屜 卻不能抄襲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 筆哭的聲音 嘆息老師他盯得太緊 我無從作弊
(聽 ~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看到了成績 心情盪到谷底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勸他洩題 就連洩題她都不願意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 紙哭的聲音 這老師未免也太無情 連當兩學期
(聽 ~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不及格成績 送到課務組去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被當掉的時後 是怎樣的心情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