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星座心情徵文-難解的愛情方程式

Christine&Vivian&Fanpo 的占星塔羅館


標題 : 難解的愛情方程式
特殊相位 : 合盤中的金土相位
作者 : 靈兒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土星代表人世間最嚴厲的考驗,若是合盤當中金星與土星有相位,金星一方常常是『愛得很辛苦』,土星常常無視於金星一方的付出,甚至會將金星拒於千里之外,金土相位有時候似乎也是條件上的不允許,比如說:其中一方已婚…等類似這種現實上的考驗。

合盤金土負相位,或許因為責任的關係吧!如果雙方有情感糾葛有時會糾纏很久,但是大多是以分離收場,以靈兒看過的合盤當中,目前還沒見到相處融洽的金土。

靈兒曾經看過一張男女雙方有金土刑的合盤,金星對土星有著很深厚的感情,一直對土星戀戀不忘,但是土星自始至終從未接受過受金星對他的愛,雙方相處3~4年,最後卻是不歡而散。

靈兒也看過一張結婚多年離異,雙方合盤當中也有金土刑的相位,來找靈兒的是女方亦是土星那方,離婚多年卻始終放不下,女方當下也承認離婚收場多半是自己造成的,或許土星最終會發現是自己將幸福推向門外,但是明白之時往往已成過去。

或許金星和土星表達情感方式不同吧!!金星希望能得到很多的愛,但是土星卻吝於表達,因此金星一方總會覺得土星不夠愛她,靈兒後來發現土星一方不見得對金星沒有感情,也許土星也是愛著金星只是不喜形於色而已,才會讓這份感情漸行漸遠。

很不幸的…靈兒曾經是金土合盤的其中一個,更可悲的是…靈兒又是基本星的一方,這……是什麼命啊?常被土星剋= =,這種愛的習題還真是折磨人阿。


6 則留言:

  1. 颇有感触
    金星总是不吝惜示爱
    土星总是保留矜持
    金星一旦收走了爱
    土星忍到内伤也不会再回头

    btw,又碰到一个金星六合我土星
    月亮合我土星的人了
    疯了~~


    huhu 於 January 3, 2009 11:20 PM 回應 | 來源:119.234.3.21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你都是土星那方,我每次都是月亮.金星那一方
      只能說...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情感^^


      版主 於 January 5, 2009 10:58 AM 回覆 |

      刪除
  2. 有时候
    我反而羡慕金月方
    爱时浓烈 不爱了抽身就离开了(不知是否如此?)
    而土星方却需要很长时间彻底放下~~


    huhu 於 January 5, 2009 11:48 AM 回應 | 來源:119.234.3.54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基本星這方要放下也不容易,我看過很多分手的.離婚的
      總覺得自己比較放不下,認為對方比較看得開
      自己欠對方比較多,自己才是可憐的那一方...
      總而言之....總認為受苦的都是自己.自己最可憐,
      但是...其實我後來發現,一段感情的結束,
      雙方都有責任.雙方都會放不下,沒有所謂的誰欠誰多
      就算對方是比較看得開那一方,那也不代表他沒有痛過
      也許愛得比你深.痛的比你深,但是他"學會放下"
      所以他獲得重生.獲得自由,因此你覺得她的痛沒有你深
      但是我覺得"重生"那是他應得的,因為他學會"走出來"
      所以"放下"需要學習的,並不是天生就會的,
      也不是比較不愛的那方就比較放得下
      這是我觀察到的喔!^^

      而且人都會認為自己比較愛對方,只看到自己的付出
      對方的離去,也許只是在你心頭上,劃一道比較明顯的傷痕(比較類似顯性)
      但是你之前給對方的傷痕也許是千千萬萬,只是你不認為那是傷害(比較類似隱性)
      是因為他愛你.所以他包容你,因此你不覺得她受傷
      以上說的這兩點,我的感覺就很像金月和土星的傷害
      土星一直給金月這方隱性的傷害
      金月只是最後受不了,不想再折磨自己,
      因此給了土星一個顯性的傷害

      我也曾經很執著,一直放不下
      但是我現在完全看開了
      相信你也一定可以的,一起努力喔!


      版主 於 January 5, 2009 04:02 PM 回覆 |

      刪除
  3. 说得很有道理呢~~
    我应该确实给了对方不少隐性伤害却不自知
    导致最终对方狠狠给了个显性伤害作为结束

    灵儿 谢谢你的分享和分析
    收获不少呢~~


    huhu 於 January 6, 2009 11:01 PM 回應 | 來源:119.234.17.232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收穫阿^^好開心,靈兒最期望的就是....
      別人聽了我的分析or看了我的文章,是有收穫的
      這樣我的占星學願望又前進一步了^^


      版主 於 January 7, 2009 05:08 PM 回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