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星座心情徵文-登峰造極的太極拳功力

Christine&Vivian&Fanpo 的占星塔羅館


標題 : 登峰造極的太極拳功力
特殊相位 : "天秤"重的人
作者: 靈兒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天秤座令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打太極拳的功力,即使拒絕你也不會說『NO』,回答問題很迂迴,拒絕人的功力真是高招,若不是與他熟識的人,就算問了800次也是問不出你想要的答覆,因為……他拒絕你的方式,你絕對聽不出來@@


範例:1
靈兒 : 下星期要不要去看電影?
天秤 : 我要上班ㄟ……
靈兒 : 我也要上班啊!!當然是約下班之後再去
天秤 : 可是我晚上要寫作業,月底要考試
靈兒 : 那等你考完試之後再去看電影
天秤 : 月底了~ 我沒錢
靈兒 : 那等你5號領薪水再去?
天秤 : 你可以找你同事去看阿 ! 她不是很喜歡看電影
就這樣……你聽得出…他拒絕你了嗎?
別懷疑…以上四句話都是拒絕你的意思@@
如果你是火象…應該會想動肝火、如果你是水象的應該…問了N個鐘頭都還在糾纏、如果是你土象…縱使你幫他規劃好所有行程,他還是會冒出另一個似是而非的回答。


範例:2
靈兒之前在投顧公司擔任理財專員,在眾多的客戶群當中,最拿他沒輒的就是『天秤座』
每次都說想投資,但是只要請他傳個資料,推、拖、拉老半天就是不傳,到了最後……給的答覆卻是…『我媽說…我爸說…我老婆說…投資風險很大……所以……』
唉……如果真的不想投資,直接說不就好了嗎?當初說要投資的也是你自己,現在不投資的也是你,做事情總是出爾反爾,當然…他不認為他拒絕了你,因為…他的開場白是…『老爸說、老媽說、老婆說……』。


範例:3
朋友們約好了一起去郊遊,所有人都到齊了,總是會有一位特別的晚到,打了N通電話就是沒人接
過了15分鐘~~突然手機一震鈴響......是通簡訊@@,內容寫著『我趕不過去,你們去玩就好…』
唉....又爽約了,10次約定、8次爽約、另外2次總是遲到,每次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說他趕不過來,而且連通電話也不打……傳個簡訊就交代過去
重點是……這次郊遊是他提議要出來的@@,所有人都熱情參與,結果提議的人……竟然『落跑』,不要懷疑……這是他的『正常狀態』。


現在我終於發現…唯一對付天秤的方法…就是…直接問一句話
『有沒有心?如果有心的話,所有問題你會自己解決,沒錢你會籌錢、沒時間你會排時間,主要是…你有沒有心?』
沒錯…這是最快的方法,不然…你別奢望他會給你『Yes or No』的答覆


天秤座的人看完這篇....應該是....很想打我,不過......靈兒遇到的每個天秤座真的....都是這樣


8 則留言:

  1. 呵呵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不過有些情況之下
    魔羯也會這樣耶~


    我在我家放一個例子 你的留言後面。


    Vivian 於 August 26, 2008 11:25 PM 回應 | 來源:75.140.74.20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自首,魔羯有時候也會這樣XD
      不過....天秤座的功力魔高一丈
      天秤太極拳功力,真的是...."登峰造極" "爐火純青"@@


      版主 於 August 27, 2008 10:23 AM 回覆 |

      刪除
  2. 版主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上述事件完全就是一個天秤座的人會有的行為
    爽約當下還一付老神在在、沒有悔意的樣子
    但若是某天這個天秤即沒遲到也沒爽約
    反倒是你遲到了一點時間
    他們還會指著你的鼻子罵你為什麼那麼晚來…

    天秤座的人
    我只能說
    他們是能同甘但不能共苦
    風平浪靜時
    他們是很不錯的伙伴
    但有狀況時
    天秤座的自私就會一覽無疑了


    米雪 於 August 30, 2008 11:49 PM 回應 | 來源:59.127.188.202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ㄟ....天秤座爽約時...還真的一點悔意也沒有
      還會說...因為...所以...總之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而且我也覺得他們,真的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況且....他們也吃不了苦= =


      版主 於 September 1, 2008 10:32 AM 回覆 |

      刪除
  3. 我這月亮天秤雖然不能代表天秤特質重的人發言啦
    但是以我個性左右而言之
    其實在表達
    雖然我不是很贊同
    但如果你能說服我 或是提出好想法 或許可以退讓.....
    直接say no才發現 其實對方是對的 就不好意思回頭說要了

    哈哈如果你找我投資我大概也會這樣
    但那應該不是天秤做遂 是巨蟹做遂 話說我天秤月亮又落四宮 巨蟹特質
    又加一了

    但我倒是不會遲到~~


    corr19870704 於 December 25, 2008 05:50 PM 回應 | 來源:220.131.1.4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阿~天秤這種個性說好聽是委婉,說難聽就是"沒責任感"
      很多事情都是天秤主動提出來,但是最先放棄的也是天秤
      而且阿~我發現他們都喜歡給自己找台階下
      比如說...早上就知道下午無法赴約,卻不是早上就說,而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說
      他的說法我常常聽到的都是,因為下雨我怕你趕過來不方便(根本就是自己不方便)
      或者...今天太晚了~我怕你太累(根本就是自己累)
      這種理由聽多了,會讓人很火大,感覺很像是為對方著想(其實是不想扛責任)
      而且我遇到的每一個天秤阿~都是如此(無一例外)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08 11:33 PM 回覆 |

      刪除
  4. = =你這篇真的很中肯
    我領教過身邊天枰朋友的功力了...
    真的就是會很迂迴方式 你說的範例1~2~3 我都有遇過類似情形
    以前還不是很了解天枰時 對射手座的我來說= = 我真的會超火大...覺得對方在耍我嗎...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甚至還有以後不想約這種人的念頭= =
    不過後來也漸漸習慣... 所以也有點懶的動肝火了 因為知道對方就是有很多藉口
    乾脆聽聽就好了= = 而且事後搞不好還覺聽起來很好笑....因為對方都不
    知道自己講的理由很爛....


    橘子 於 October 3, 2010 02:40 AM 回應 | 來源:114.33.45.186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付這種人...我現在是...以牙還牙的方式
      對方約我...我就故意一直說很忙
      反正擺明了就是不想跟她出去
      可是我最近發現...水瓶的人也很會遲到
      我發現風向星座的人責任感比較差


      版主 於 October 6, 2010 09:09 PM 回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