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還是無法突破

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階段課程的『畢業典禮』,舉行畢業典禮當然也免不了又要玩遊戲,以及分享這幾天的冒險突破,看到每一位上台分享的冒險經驗,都覺得......他們好有勇氣,那......靈兒的冒險呢?

------------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Sandybelle------------


星期天結束之後,非得要寫出一項自己想突破的冒險,想了老半天就是想不出來,後來沒辦法只好隨便寫一個應付一下,想當然爾......靈兒根本不想去冒險,所以星期四之前靈兒根本沒有任何動作


精靈 : 缺乏勇氣
幽靈 : 唉 ~ 又在逃避了

到了當天......小組長要大家分享星期四以前的冒險,靈兒怎麼也說不出來,霎時間覺得自己好沒用,大家都突破了,怎麼自己就是無法做到呢?

精靈 : 以前豁出去的勇氣,跑到哪裡了??
幽靈 : 什麼時候變成這副德性啦??

後來坐下來玩遊戲時,SHELA還在靈兒旁邊說 「你一定要想辦法突破....」,一邊說還一邊推著靈兒的腳,靈兒下意識的突然把她的手推開,還差一點想罵人,之前上課的五天當中,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喜歡SHELA給我的那種感覺,一直覺的有種壓迫感,一直到昨天推開SHELA的手那一刻......我突然間明白了,原來那種壓迫的感覺......很像某個人@@,難怪靈兒一直無法很輕鬆的面對她

精靈 : 很像某個人@@
幽靈 : 某個令我最討厭的人
精靈 : 還真的蠻像的
幽靈 : 所以令我很反彈

這麼多年了......還是無法輕鬆面對嗎?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救贖呢?

精靈 : 不要選擇受害者版本
幽靈 : 但是我也不想要負責任版本

受害者版本&負責任版本,我可以......兩個都不要嗎 ? 靈兒什麼時候可以不受控制呢 ? 很想知道答案......
第一階段課程是『醒覺』,第二階段課程是『突破』,如果......上了第二階段,有辦法解救靈兒嗎? 希望靈兒能夠得到救贖......

精靈 : 祈禱吧 !
幽靈 : 祝福妳 !
精靈 : 靈兒加油 !
幽靈 : 靈兒努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